《怪兽大学》曝最新剧照 欢乐场景搞怪不断

2012年12月13日14:39  国际在线 微博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工作室第14部动画长片《怪兽大学》在曝光两张全新海报后,再度趁胜追击曝光了两张最新宣传照,照片中展现出两位毛茸茸的可爱主角的大学生活,场景欢乐搞怪不断,令人充满期待。

  《怪兽大学》是2001年经典动画《怪兽电力公司》的续篇,也是皮克斯推出的首部前传作品。在《怪兽大学》中,好朋友“毛怪”苏利文和“大眼仔”麦克将带我们重返那个新奇的怪兽世界,回到他们的大学时期,了解二人从相识互不买账到相知成为挚友的曲折过程,体味珍贵友情诞生所带来的欢乐与感动。而为了给这部前传造势,《怪兽电力公司》还将于明年1月18日重返银幕进行3D重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