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化妆初选公布 《云图》遗憾落榜

2012年12月17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白雪公主与猎人 白雪公主与猎人
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公布了进入第85届奥斯卡最佳化妆和发型奖提名角逐的7部片。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化得与年轻时的布鲁斯·威利斯无比相似的《环形使者》和丹尼尔·戴·刘易斯与林肯总统以假乱真的化妆影片《林肯》都毫不意外地入选,比较遗憾的是电影《云图》没有出现在初选名单之列,该片中无数大牌作各个时代和性别以及职业的装扮都相当突破。

  在1月5日奥斯卡的最佳化妆评选小组将被邀请观看参选7部影片的十分钟特辑,然后将选出3部电影进入奥斯卡提名。

  以下为名单:

  1 《希区柯克》

  2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3 《悲惨世界》

  4 《林肯》

  5 《环形使者》

  6 《黑衣人3》

  7 《白雪公主与猎人》

  第85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在美国西部时间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早5:30于高德温剧院公布。2013年奥斯卡颁奖礼将在2013年2月24日周日于好莱坞高地中心的杜比剧院举行,届时将通过ABC电视网进行直播。另外全球也将有225个国家通过电视全程直播这次盛宴。(青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