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女主角最爱巩俐

2012年12月21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奥斯卡最佳影片 《艺术家》将于12月28日在内地正式公映,该片女主演贝雷尼丝-贝若,同时也是导演哈扎纳维希乌斯的妻子,是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近日,贝若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她非常兴奋,并希望中国影迷能记住她这个法国演员。

  在《艺术家》中,贝若饰演一位从底层开始打拼,最终闪耀好莱坞的有声片女演员。贝若表示,自己一看到剧本,就被角色所倾倒,“这个角色心地十分善良,她只想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还有为所爱的人去争取本该属于他的东西。她拥有成为一个明星所需要的那些卓越的素质,非常抢眼”。

  贝若在片中无半句台词,但她在片中的踢踏舞可谓惊艳。为了片中的几段舞蹈场面,并非专业舞者的让-杜雅尔丹和贝若花了5个月学习踢踏舞。影片末尾令人赞叹的踢踏舞表演,重拍了17遍之多,最后选了最精彩夺目的那一条。据悉,《艺术家》是贝若与男主角让-杜雅尔丹继《法国特工117》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谈及老搭档杜雅尔丹,贝若赞不绝口,“我只记得站在他面前,看着他的脸,然后给他回应,然后他再回应我,就像是打乒乓球,他说一些东西然后我回答,非常完美。 ”

  今年4月,贝若应邀担任了戛纳电影节开、闭幕式的主持工作。而戛纳电影节闭幕式令她印象最深的人就是华人女星巩俐,“我在巩俐身上看到了两样我没有的东西,那就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和优雅,我非常喜欢她!可惜她不懂法语,我们在台下只是简单地打了个招呼,没有办法仔细聊,非常遗憾。 ”

  当得知《艺术家》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上映时,贝若难掩兴奋之情,但也不无“心虚”地表示,“我知道中国的观众都很喜欢苏菲-玛索,但我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喜欢《艺术家》,然后也能够喜欢我这个来自法国的女演员。 ”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