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德州电锯杀人狂”卷土重来登顶

2013年01月07日06: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洛杉矶1月6日电(记者毛建军)2013年的第一个周末,重口味恐怖影片《德州电锯杀人狂3D》强势登场,周末三天狂砍2300万美元,力压连续三周票房榜冠军《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与上周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而登顶北美票房榜。

  《德州电锯杀人狂3D》的故事情节承接1974年托比·霍珀拍摄的《德州电锯杀人狂》,故事讲述德州纽特小镇上的居民决定要把索亚家的农场和房子都烧掉,熊熊大火烧死了索亚家的所有成员,但是杰布·索亚却不为人知地活了下来……影片周五开画便取得1020万美元的票房,表现相当出色,与2003年翻拍版《德州电锯杀人狂》1060万美元的成绩旗鼓相当。

  上周上映的《被解放的迪亚戈》本周入账2008万美元,与上周一样位列亚军,其票房总收入已达1.06亿美元,最终超越《无耻混蛋》创造的1.2亿美元成绩而成为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最卖座的电影已成定局。连续三周冠军的《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本周得到1752万美元到季军的座位,其票房已累积达到2.63亿美元,后市依然有提升空间。

  上映第二周的《悲惨世界》本周收获1611万美元,排名第四,目前北美票房累计已达1.03亿美元。这部与《被解放的迪亚戈》同时在去年圣诞节开画的音乐片,一样同后者保持着旗鼓相当的吸金态势,成为近几年相当成功的音乐、歌舞类电影。《家长指导》本周入账1012万美元位列第五名。汤姆。克鲁斯的《侠探杰克》本周排名第六,收获930万美元。

  获得本周北美票房榜第七至第十名的影片为:《四十而惑》856万美元;《林肯》525万美元;《纠结之旅》453万美元;马特·达蒙主演并兼任编剧,上周小范围上映的《应许之地》本周扩大至1676家影院放映,入账431万美元名列第十。

  2013年首周,北美票房总入账1.48亿美元,比2012年末微降18%,算是不错的开头。(完)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