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票房近4亿美元 成李安最卖座影片

2013年01月07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少年派》电影海报 《少年派》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华人导演李安的奇幻大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票房持续大卖,目前累计全球票房已经逼近4亿美元大关,已成导演最卖座的影片。在上周,“少年派”在全球范围内吸金6000万美元,以微弱优势击败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1》。截至目前“少年派”的海外票房已达3亿美元,加上北美地区的9100万美元的本土票房,影片总票房突破4亿美元已经指日可待。

  “少年派”全球持续吸金 成李安最卖座大片

  虽然已经在内地下档,但是华人导演李安的新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依然在全球持续吸金。上周,在8个国家开画的“少年派”就登上了其中7个国家的周票房首位,这其中包括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少年派”甚至挤下了《霍比特人1》和《悲惨世界》两部影片独占鳌头,要知道《悲惨世界》中可是有澳洲举行拉塞尔•克劳出演,足见李安新片魅力之大。

  截至目前,“少年派”的海外票房已突破3亿美元,其中,国内票房就达到了9000万美元,相当于影片海外票房的30%。另外,影片在内地票房与其在北美票房均为9000万美元,打了个平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能够使得不同国家和不同文化的人们产生共鸣。”片方福克斯公司的负责人如此评价影片的成功原因。影片投资约为1.2亿美元,是李安导演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同时现在也成为其最卖座的影片。

  (莱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