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突袭春节档 演员阵容被誉为钻石级

2013年01月09日09:5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北京讯(首席记者 陈和生)春节档原本只有一部好莱坞大片《007:大破天幕杀机》,《云图》的突袭将打破春节档的原有格局。  昨天,拥有29项奥斯卡大奖的《云图》在中国的公映档期尘埃落定。1月31日,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将为中国观众捧出《云图》。《云图》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畅销同名小说,由《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罗拉快跑》、《香水》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从6个人在不同时空的际遇入手,把6个不同的故事穿插在一起。

  大家常说的“数星星”,在《云图》中体现得淋漓尽致。除了3位大师级导演外,演员阵容被誉为“钻石级”, 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吉姆·斯特吉斯等影帝影后一齐上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