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定档签约31日搅动春节档影市

2013年01月09日11:23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由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云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等奥斯卡影帝影后的《云图》中国内地档期昨日确定为1月31日,将携手《007大破天幕杀机》进入1月下旬国内电影市场。两部大片对战,并将影响2月初开始的春节档格局。

  《云图》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畅销小说,自美国和欧洲上映以来,争议不断,既有影评人将其评为满分电影,也有部分影评人将其评为年度差片。这部由《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罗拉快跑》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的影片,讲述了六个故事,涉及科幻、推理、爱情、冒险等多个类型,时间上横跨千年,结构上六个故事互相联系又彼此影响,算得上是一部新意十足的电影。并包含轮回、涅槃、善恶相报等东方观众较为认同的哲学思想。

  据记者了解,该片原计划在中国内地全球同步上映,但是因引进名额受限等原因作罢。中国片方新原野娱乐表示,对于影片的延期上映并没有感到压力,“《云图》的魅力只有在大银幕上才能真正感受到,影片的磅礴格局和生命轮回元素绝对会带给影迷最特别的惊喜”。

 

(责编: Gracetot)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