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原定全球同步上映 引进名额限制改月底

2013年01月09日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云图》里的周迅和汤姆·汉克斯 《云图》里的周迅和汤姆·汉克斯

  由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汇聚包括汤姆·汉克斯在等多位国际大牌演员的《云图》,昨日终定在中国内地的公映日期———1月31日。  整个春节档原本只有一部好莱坞进口大片《007:大破天幕杀机》定档1月21日,不料《云图》突然“杀入”打破格局。《云图》近期在欧洲上映颇为风光,在多个国家连续两周占据票房首位,不但击败同档期的好莱坞大片,更颠覆了其在北美的票房成绩。业界有看法认为,中国观众跟欧洲观众口味有相近之处,且《云图》在视觉大片的表象之下还蕴含富有东方色彩的哲学思想,如轮回、涅槃等,容易令中国观众引发共鸣。

  该片原计划在中国内地与全球同步上映,但无奈受进口片引进名额的限制,最终延期上映。但是片方对此表示毫无压力:“《云图》的魅力只有在大银幕上才能感受到,影片的磅礴格局和科幻元素绝对会带给影迷惊喜。”(李丽)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