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月底上映 汤姆-汉克斯有望来华

2013年01月11日11:3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好莱坞巨制《云图》确定1月31日内地上映档期之后,日前《云图》的众位主创又宣布将于1月20日来华,届时将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目前该片三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已确定来华,这三大导演亲自向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等众位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请他们与自己一起参加中国首映礼。目前众位主演还在时间调整和确认中。

  三位导演表示,《云图》中蕴含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和东方哲学思想,而这些神秘色彩应该最对中国观众的口味。沃卓斯基姐弟导演的《黑客帝国》就以广博丰富的东方宗教哲学内涵获得商业与艺术的双丰收,而串联《云图》的6个不同时空的故事就紧密贴合轮回、涅槃、善恶有报、因果相承等东方哲学思想,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他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而东方哲学思想是人类灵魂的一个高度,“相信中国观众会与这部影片有真正的共鸣。”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