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1月31日空降春节档 三大导演将来华

2013年01月11日11:5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孙晓斯 由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汇聚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等29位奥斯卡大奖得主的超级巨制《云图》此前已定于1月31日空降春节档。日前,片方宣布将于1月20日在京举行中国首映礼。目前,该片三大导演已确定来华,众位主演也在进行时间调整和确认。 

  在日前曝光的“导演制作特辑”中,三位导演表示,除了极具震撼的视觉效果,《云图》中还蕴含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和东方哲学思想,“最希望请中国观众来检阅”。据悉,原本整个春节档可能只有一部进口大片《007:大破天幕杀机》上映,《云图》的“杀入”,打破了原有格局。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