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北京首映礼 好莱坞巨星大聚会

2013年01月11日14: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刘嫣

  中美合拍电影《云图》日前确定将于1月31日在内地上映档期之后,再度为影迷传来利好消息,影片的三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已确定将于1月20日来北京参加首映礼。而三位导演已经亲自向片中参演的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希望能和他们在中国聚首。

  据悉,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三位电影大师齐聚的情况并不多见,但这次《云图》在中国的上映受到三人的一致重视。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中国是一个特别巨大的市场,在全球电影市场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分量。而《云图》中还含有丰富的中国元素,中国观众才是检验这些内容最直接的群体。”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他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而东方哲学思想是人类灵魂的一个高度,希望中国观众能从中产生共鸣。

  而汤姆提克威则表示三人合作的想法由来已久:“必须是超大规模制作,还要与人们的生活和灵魂息息相关,要兼有戏剧性和喜剧元素,要有政治性和哲理性,要有超多动作戏,要囊括所有影片的类型,必须是我们的一次重大尝试和挑战。”当他们看到小说《云图》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沃卓斯基姐弟表示说“我们搬出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来让他们每个人都饰演片中多个角色,用不同年龄、不同种族和不同性别的人物,来阐释因果轮回和万事万物相关联的理念,每个人物都要承受他们在轮回中累世积累下来的后果。6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穿插在一起,通过剪辑使这6个故事的灵魂相连。我们都相信中国观众应该对这种灵魂相连的故事最有感应。”

  出于对中国市场和观众的重视,这三大导演还亲自向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本威士肖等众位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请他们与自己一起参加中国首映礼。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