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最对中国味 三大导演将齐聚中国

2013年01月11日15: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继年度巨制《云图》确定1月31日内地上映档期之后,记者昨天获悉,《云图》的众位钻石级主创将于1月2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盛大首映礼。目前该片3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已确定来华,出于对中国市场和观众的重视,3大导演还亲自向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本威士肖等众位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请他们与自己一起参加中国首映礼。目前众位主演还在时间调整和确认中,这个全球最豪华的阵容有望在中国齐聚。

  3位导演表示,《云图》中蕴含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和东方哲学思想,而这些神秘色彩应该最对中国观众的口味。沃卓斯基姐弟导演的《黑客帝国》就以广博丰富的东方宗教哲学内涵获得商业与艺术的双丰收,而串联《云图》的6个不同时空的故事就紧密贴合东方哲学思想,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他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而东方哲学思想是人类灵魂的一个高度,“我们把我们热爱的东方神秘元素放到这部影片中,最希望请中国观众来检阅,相信中国观众会与这部影片有真正的共鸣。”

  沃卓斯基姐弟说:“我们搬出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来让他们每个人都饰演片中多个角色,用不同年龄、不同种族和不同性别的人物,来阐释万事万物相关联的理念。6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穿插在一起,通过剪辑使这6个故事灵魂相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