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三大导演本月将来华

2013年01月11日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云图》剧照 《云图》剧照

  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在确定1月31日的内地档期之后,昨日再传好消息———多位主创将于1月20日来华,其中包括电影的三位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

  三位电影大师齐聚的情况之前并不多见,在该片的全球诸多首映礼中,他们只在洛杉矶等为数不多的几场联袂亮相。片方表示,这次三位导演集体来华,是出于对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视。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中国是一个特别巨大的市场,在全球电影市场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分量。我们把热爱的东方神秘元素放到这部影片中,中国观众是检验这些内容最直接的群体。”此外,三大导演已亲自向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本·威士肖等明星主演发出邀请,请他们一起参加中国首映礼。

  (李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