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三大导演20日齐聚京城

2013年01月11日1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好莱坞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联袂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确定于1月31日在全国上映。1月10日,片方透露,影片的主创将于1月20日来华,届时将在北京举行中国盛大首映礼。

  《云图》的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已确定于1月20日来华力挺该片中国首映礼。沃卓斯基姐弟称,他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而东方哲学思想是人类灵魂的一个高度,“我们把东方神秘元素放到这部影片中,最希望请中国观众来检阅,相信中国观众会与这部影片有真正的共鸣”。 

  出于对中国市场和观众的重视,三大导演向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等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请他们一起参加中国首映礼。目前,众位主演还在时间调整和确认中,这个全球最豪华的阵容有望在中国齐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