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钻石级导演来华绘《云图》

2013年01月11日18:22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继好莱坞电影《云图》确定31日内地上映档期之后,昨日,其中国片方透露,该片的众位钻石级主创将于20日来华,在北京举行中国盛大首映礼。目前,该片三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已确定出席,并亲自向众位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等好莱坞大腕有望在中国齐聚。

  电影《云图》将于31日登陆中国内地,大战《007:大破天幕杀机》。除了三位疯狂的电影大师级导演外,《云图》还史无前例地汇聚了29项奥斯卡大奖得主、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领衔的“钻石”级阵容,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吉姆·布劳德本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本·威士肖等众多影帝影后也齐齐上阵。周迅的参演也是该片备受中国观众瞩目的焦点之一。

  昨日,片方透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已确定于20日来华力挺该片中国首映礼。这三位电影大师齐聚的情况并不多见,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中国是一个特别巨大的市场,在全球电影市场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分量。而《云图》中还含有丰富的中国元素,中国观众才是检验这些内容最直接的群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