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莉发电邮力邀李安执导《埃及艳后》

2013年01月15日10:24  沈阳晚报 微博

  3D版《埃及艳后》从2006年开始筹拍,由始至终决定起用安吉丽娜·朱莉担任女主角,唯导演之选却迟迟未有落实,之前该片制片公司接触了包括保罗·格林格拉斯(《谍影重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导演)和大卫·芬奇(《社交网络》导演)这三名大导演,三人最后都没有接手,去年8月芬奇宣布退出之后,《好莱坞报道》就有消息称制片公司有意接洽李安,但此后也一直没有消息。近日有传朱莉亲自发电邮诚邀李安“执四摊”,李安也首度谈起这一项目,他对《好莱坞报道》表示自己在读剧本,而且感觉很对,“我拍过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影,这个题材与我之前的作品相比,没有什么共同之处,这是最棒的地方,这也是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最完美的地方。”

  其实好莱坞拍过不少以“埃及艳后”克丽奥·佩托拉为题材的电影,最著名的是1963年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一部。这次电影公司决定以崭新形式拍摄,标榜将真实还原埃及最后一个法老、一个女政治家的一生,相信这一项目会成为话题。(信时)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