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上演集体变脸 哈莉-贝瑞分饰六角

2013年01月15日11:12  京华时报
①
②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好莱坞巨制《云图》将于1月31日登陆各大影院,影片汇聚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苏珊·萨兰登、雨果·维文、本·威士肖、吉姆·斯特吉斯、周迅等国际影帝影后,片中,明星们均一人分饰多个角色。1月14日,哈莉·贝瑞在采访时透露,她分别饰演了六个角色,其中“年迈的韩国男医生”一角最让人吃惊。

  《云图》由六个看似独立、实则有着千丝万缕神秘关联的故事组成,通过出神入化的化妆技巧,使每个人的每个角色都存在着巨大差异,众明星在片中上演了一场神奇的集体大变脸。其中,每个故事都有哈莉·贝瑞的身影,她分别饰演了古代黑人女奴(图⑥)、近代著名作曲家的白人妻子(图①)、现代时期的记者(图③)、派对上的印度宾客(图④)、未来时空的韩国男医生(图⑤)和后末日时期的先知(图②)等六个角色。借由众多人物之间的巧妙关联,隐喻了在浩瀚的时空中,看似渺小的人们却会因为某一个小小的举动,对另一个时空中的另一个人产生深刻的影响。影片所呈现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对演员造成不小的冲击,哈莉·贝瑞接受采访时说,“拍完《云图》,仿佛经历了一生。” 片中,她所饰演的两个最为重要的角色是现代时期试图揭露核阴谋的勇敢女记者,以及后末日未来时期保护遗失文明的先知,最颠覆形象的则是未来时空中反串韩国男医生,哈莉·贝瑞透露,自己饰演的这个牙齿腐烂了的韩国老人让前来探班的女儿感到害怕,还没认出妈妈来就逃走了。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