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星星更要猜星星 《云图》上演集体变脸

2013年01月15日14:0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将于1月31日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的好莱坞巨制《云图》,汇聚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苏珊-萨兰登、雨果-维文、周迅等众多国际影帝影后。除了“数星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外,“猜星星”更是成为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电影中众位大腕每个人分饰几个不同角色,不仅跨越种族,更跨越性别。

  《云图》格局宏大,结构编排巧妙,由六个看似独立、实则有着千丝万缕关联的故事组成,每一个故事中都有哈莉·贝瑞的身影。她在片中分别饰演了古代女奴、近代著名作曲家的白人妻子、现代时期的记者、派对上的印度宾客、未来时空的韩国男医生和后末日时期的先知六个角色。

  哈莉-贝瑞所扮演的六个角色中,“年迈的韩国男医生”成为最让人吃惊的角色,所有合作的演员几乎都无法认出她。吉姆-斯特吉斯回忆称,“拍摄那一场戏的间隙,我和贝瑞在聊天,但当时我眼前 的是一位牙齿腐烂 了的韩国老年男性,那简直是超现实的一瞬间。

  最后我不得不离开,坐在角落里清醒了五分钟,才能理清思绪。

  另外,备受中国影迷关注的周迅,在片中也一人分饰三个角色。除了克隆人幼娜939,还有后末日时空中的部落少女和酒店男服务员两个角色。要想找出哪个是周迅,影迷需要一定眼力。 记者张铂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