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曹可凡集邮众明星 网友笑称他为影帝

2013年01月16日07:19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丹尼尔-戴-刘易斯是新出炉的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主角,曹可凡当然要赶紧拉关系。  丹尼尔-戴-刘易斯是新出炉的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主角,曹可凡当然要赶紧拉关系。
曹可凡和安妮-海瑟薇的合照,他在微博上大赞对方“拥有灿烂明媚的笑容和高雅端正的气质”。 曹可凡和安妮-海瑟薇的合照,他在微博上大赞对方“拥有灿烂明媚的笑容和高雅端正的气质”。

  第70届金球奖所有奖项都已经尘埃落定,昨日有网友为曹可凡打抱不平,认为他才是最佳“影帝”的获得者,但这个影是合影的影。曹可凡日前现身金球奖颁奖礼现场,有传他是和张伟平到美国洽谈电影合作事宜,但原来曹可凡私底下是忙着“集邮”好莱坞大明星,他前日还将“集邮”成果全部放到微博上,包括乔治-克鲁尼、珍妮弗-洛佩兹、安妮-海瑟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阿黛尔等“无一幸免”。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