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北京发布 周迅饰三角最担心语言

2013年01月21日17:08  四川在线 微博
《云图》周迅造型 《云图》周迅造型

  今日(1月21日)下午,《云图》剧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三大导演携带周迅等主演亮相现场。涉足好莱坞大作,周迅笑言最担心的还是语言问题。

  据悉,中美合拍电影《云图》日前确定将于1月31日在内地上映档期之后,再度为影迷传来利好消息。

  《云图》在中国的上映受到三位导演的一致重视。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中国是一个特别巨大的市场,在全球电影市场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分量。而《云图》中还含有丰富的中国元素,中国观众才是检验这些内容最直接的群体。”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他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而东方哲学思想是人类灵魂的一个高度,希望中国观众能从中产生共鸣。

  而周迅也将一人分饰三角,与娜塔莉波曼对决拼戏。

  全媒体中心记者 雍铃子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