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在京首映 周迅:演三个角色很刺激

2013年01月22日09:0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集结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等诸多巨星的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将于1月31日在国内上映。昨日片方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汤姆·提克威和沃卓斯基姐弟携周迅、朱珠亮相。采访中,谈起接演《云图》的缘起,周迅直言很相信因果轮回的主题,所以看到剧本很高兴,很快就接了。

  《云图》中,周迅饰演了克隆人、外国女孩和男服务生三个角色,她直呼很刺激:“现在来看,或许这是我这辈子里唯一的一次机会去扮演这样的三个人。你看我演的那个男服务生,如果不说这个是我演的,绝对不会有人认得出来!”但她透露,最大的难度不在于角色转换,而在于用英语讲台词,“我记得有一场戏是要改台词,我提前都背好了。我跟拉娜导演说我已经很辛苦背下台词,改掉会拍得不好,结果她说导演就是要打乱演员思维的。这让我非常苦恼。”

  现场,导演拉娜·沃卓斯基不希望中国观众认识她仅仅因为她是《黑客帝国》的导演:“拍《云图》对我来说是自我升华的一个过程,让我对人生产生了新的领悟。这部电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动作大片,你很难定义这部电影,它会让你产生很多想法,比如对于电影艺术和人生意义的思考。”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