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内地将映 周迅笑言最爱扮男角

2013年01月22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大笑 周迅大笑
周迅谈角色 周迅谈角色

  新浪娱乐讯 《云图》即将于1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月21日,该片三大导演汤姆-提克威、沃卓斯基姐弟率领主演雨果-维文、周迅、朱珠齐聚北京,出席了《云图》的首映发布会。当天,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导演沃卓斯基兄弟变成了姐弟,变性后一头红发造型亮相的拉娜-沃卓斯基[微博]由哥哥变成了姐姐,其妩媚的笑容让人难以察觉其曾经是个男儿身。

  首次来中国做宣传的三位国际导演大师现场也极为兴奋,对于媒体提出的问题更是有问必答。谈及周迅此次加盟该片,三位导演对于其演技也赞不绝口。而首度触电国际大银幕的周迅,却坦言压力不小,不但要一人分饰三角,最大的难度莫过于片中的全英文对白。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星周迅在《云图》中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在全片六段故事中的三个故事都有出色的表演。三个人物中周迅称她最喜欢扮演的男人角色,她在片中饰演一位男服务员,戏份不多,但是是周迅觉得最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

  其实中国女星逐渐迈向国际影坛的趋势早已屡见不鲜,无论是巩俐、章子怡[微博]、亦或是李冰冰[微博],能够与国际电影市场接轨,参与到大制作的影片中,发展前景自然不言而喻。而周迅也表示会逐步克服语言上的障碍,不会因为此前有巩俐、章子怡的珠玉在前,而对进军好莱坞有压力。

  由于《云图》定档春节期间,当天周迅也现场亲自教三位金牌导演用中文拜年,为该片拉票房。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