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范冰冰抢镜 暮光女拄拐离谱

2013年02月25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

  新浪娱乐讯 今年奥斯卡上穿得出彩的明星大多走简约路线,这也和整个时装氛围不无关系,自从Raf Simons入主Christian Dior之后,整个潮流就往简约靠拢,包括女星此次红毯上的首饰挑选也不夸张,以“点缀”为主。相比入围的女主角红毯之争,女配角斗得更加厉害,且一不小心都是能进本届最美的人选。如果说到红毯常胜将军,那绝对是Charlize Theron,美得真正大气。

  Nicole Kidman

  45岁的Nicole Kidman选择了L’Wren Scott亮片裙装与丈夫Keith Urban出现在奥斯卡红毯上。裙摆大量的漩涡状金色装饰,颇有浪花之感。为了配合裙装色颜色,她也配以金色的Fred Leighton耳环和手镯,总体而言不过不失。

  Charlize Theron

  一直以来Charlize Theron在红毯上就没有失手过,这次奥斯卡她以简约的Christian Dior高定裙装亮相。白色的分体式裙装配合她男孩气的发型,绝对拿到高分。将Harry Winston的钻石只用作手镯和耳环,维持了整体造型的高贵又不显繁杂。

  Naomi Watts

  Naomi Watts这身银色的Armani高定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左肩的完美露出,在典雅中带着一些前卫,结合她干净的发型与妆容,绝对是今年奥斯卡红毯的看点之一。Neil Lane的单石耳环作为点缀同样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Jennifer Lawrence

  既是女主提名者又是Christian Dior的代言人,所以不出意外Jennifer Lawrence也以品牌的高定裙装亮相。裙子的褶皱类似折纸艺术,搭配银色的Roger Vivier手拿包与Chopard的钻石耳环及项链,整体造型相当典雅。

  Jessica 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今天选的裸色Armani高定不是没有原因的,这条裙子令她想起梦露唱的《Happy Birthday, Mr. Presiden》,带着昔日好莱坞式的光彩,加上Harry Winston的钻石耳饰,今晚的她看起来同样是星光璀璨明星俱乐部中的会员。

  Amanda Seyfried

  随着《悲惨世界》的上映,Amanda Seyfried与Anne Hathaway从开幕礼斗到奥斯卡。今晚Amanda Seyfried选择了Alexander McQueen的长裙亮相,华丽的淡金色刺绣不见得有女王的气场,但是作为红毯明星的选择绰绰有余,耳环则来自Lorraine Schwartz。

  Anne Hathaway

  早在奥斯卡开始前Anne Hathaway和Nicole Kidman这两位女配提名者就被拿来比较,Anne这次选择了Prada浅粉色缎面露背裙搭配银色高跟鞋,出现在镜头那一刻她就赢了Nicole Kidman,清新、性感一种朝气油然而生。

  范冰冰

  她绝对是厉害的,2013纽约时装周才过去一周多时间,她已经把Marchesa的桃红色秀场款穿在了身上,速度之快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搭配黑色缎面的Roger Vivier手拿包以及与裙装同色系耳环,亮相抢镜意味十足。

  Amy Adams

  选择Oscar de la Renta的裙子会出错吗?答案绝对是不会,尤其像Amy Adams这条像云一般的长裙,层层叠叠,因为清浅的灰色显得毫不累赘,作为女配角提名者,无论是红毯还是颁奖礼都还真有得斗。

  Kristen Stewart

  举着拐杖去走红毯,所以是要有多抢镜?穿着 Reem Acra的晚装加上那隔夜的发型,她真的是要把自己弄得有多糟糕才能放手?外媒甚至说这次受伤是“unexplained injury” ,也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Glitter/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