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童星邓鸣贺病情稳定 爷爷:没告诉他

2013年02月25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鸣贺(左)和妹妹邓鸣璐在央视蛇年春晚中表演《剪花花》 邓鸣贺(左)和妹妹邓鸣璐在央视蛇年春晚中表演《剪花花》

  央视蛇年春晚上,6岁的童星邓鸣贺和妹妹邓鸣璐表演的创意节目《剪花花》引人瞩目。2月22日,邓鸣贺患病住院的消息传出,他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

  记者近日来到了北京儿童医院血液科中心,由于医院血液科中心对探视病人有严格的要求,记者没能看到邓鸣贺。记者随后拨打了邓鸣贺爷爷邓庆华的电话,他告诉记者:“邓鸣贺现在病情比较稳定,没有发烧了。他单独住在一间病房里,由他母亲照顾。这两天有很多记者打电话来询问,感谢你们对孩子的关心。”邓庆华告诉记者:“我们没有把孩子的病情告诉他,能多隐瞒他一个小时就多一个小时。”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