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拼靓台下躺枪:奥斯卡女星容易吗?

2013年02月26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遭遇歌曲调侃,当事女星的表情也被及时捕捉到了。 遭遇歌曲调侃,当事女星的表情也被及时捕捉到了。
遭遇歌曲调侃,当事女星的表情也被及时捕捉到了。 遭遇歌曲调侃,当事女星的表情也被及时捕捉到了。

  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的亮点颇多。无论是主持人引发热议的《咪咪之歌》、凯瑟琳·泽塔·琼斯再度演绎《芝加哥》中的经典片段《All That Jazz》,还是复仇者联盟的重聚,无一不击中影迷的兴奋点。

  《咪咪之歌》引热议

  主持人塞思·麦克法兰率众人合唱的《咪咪之歌》《We Saw Your Boobs》是本届颁奖礼最热门的话题。此歌细数了诸多好莱坞女星在影片中露胸的场景。梅丽尔·斯特里普、娜奥米·沃茨、哈利·贝瑞、查理兹·塞隆、安吉丽娜·朱莉、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查斯坦等众多女星遭到调侃,凯特·温斯莱特更是因为《罪孽天使》《无名的裘德》《哈姆雷特》《泰坦尼克号》《携手人生》《身为人母》《朗读者》等片“连中数枪”。只有身为“90后”的詹妮弗·劳伦斯因出道不久而幸免于难,俏皮地做了个劫后余生的鬼脸。而查理兹·塞隆被点名时则当场“黑面”。此外,也有评论认为,这首歌是对女星的侮辱。

  《芝加哥》经典重现

  本届典礼设置了向过去十年歌舞片致敬的环节,《芝加哥》《追梦女郎》以及《悲惨世界》三部影片先后亮相,贡献串烧表演。凯瑟琳·泽塔·琼斯及《芝加哥》其他主创演员时隔十年再次聚首,登台演绎了《芝加哥》中的《All That Jazz》,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复仇者联盟”重聚

  “复仇者联盟”也再度集结,颁发最佳摄影与最佳特效奖。虽然“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缺席,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鹰眼”杰瑞米·雷纳与“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一同现身,气场非凡。

  编译:古珺姝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