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咪咪歌意外走红惹怒众女星

2013年02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娜奥米·沃茨前一秒还很开心,听到自己被唱到之后,立马变脸。
查理兹·塞隆一脸不高兴。
歌中还唱到“詹妮弗·劳伦斯的咪咪我们还没看到”,台下的她很开心。
泽塔-琼斯现场重现《芝加哥》的表演。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近二十年奥斯卡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一直是比利·克利斯托,但不恋栈的他见好就收,最近几年奥斯卡尝试了各色人选来主持颁奖礼,今年则找到《泰迪熊》导演兼脱口秀主持人西斯·麦克法兰。《泰迪熊》去年曾凭不文笑话火了一把,麦克法兰则在奥斯卡上继续玩贱,但可惜过火就成了没品和冒犯,尤其是一首“咪咪歌”调侃众多曾演出裸戏的大牌女星,将娜奥米·沃茨、凯特·温丝莱特等女星全拿来“唱”,用欢快的曲调唱出“我看过你们的咪咪”,这一环节让台下被唱到的诸如查理兹·塞隆、娜奥米·沃茨等女星当场黑脸。

  麦克法兰笑话无底线

  观众原本期待麦克法兰能够妙语连珠,他又唱又跳颇为卖力,但可惜一些笑话底线太低失了身位,也让不少人士觉得受到冒犯。早前颁奖礼前就有不少美国媒体预言麦克法兰根本上不了殿堂,麦克法兰亲自证实了这一点,他的台本仅止于黄色笑话就算了,更多的则可视为人身攻击。比如提到奴隶制度,他说:“当各位遇见唐·钱德勒时(黑人演员,曾演出《钢铁侠2》),会不会想解放他呢?”提到最佳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的方法派演技,他说:“我一直觉得,在片中林肯脑袋里的,应该是约翰·威克斯·布思(刺杀林肯的凶手)。”他还讽刺拉丁裔美国人空有外表,“每次莎玛·海耶克、佩内洛普、贾维尔·巴登上台致词时,我们都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不过也没关系,反正他们只要长得好看就好。”

  总统夫人当颁奖人

  本届奥斯卡有最没品的主持人,但也请来最高端的颁奖人——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颁发最佳影片时,后台走出的是杰克·尼科尔森,米歇尔·奥巴马通过视频连线“现身”,奥巴马夫人在白宫打开信封并宣布《逃离德黑兰》获得最佳影片,她还说所有被提名人的经历证明“我们可以克服一切障碍”,这个信息“对年轻人来说尤其重要”,并感谢好莱坞鼓励儿童,“启发他们的想象力”。

  表演有亮点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的表演节目有两段重头,第一段是致敬007系列电影50周年,请来资深歌手雪莉·贝西演唱007电影经典主题曲,原先是希望能够聚齐历届6名邦德的演员,但由于第一代的肖恩·康纳利、第三代的罗杰·摩尔等人都已年过80岁,同台计划难已完成最后才作罢。

  第二段则是向歌舞片致敬,请来凯瑟琳·泽塔-琼斯及珍妮佛·哈德森重现歌舞片《芝加哥》及《梦幻女郎》精彩片段,重头戏则是《悲惨世界》主角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率主要演员上台,重现片中经典片段,演绎动人,获得台下观众起立鼓掌致敬。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