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恶搞曲提前录 女星黑脸为节目效果

2013年02月28日10:3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女星的反应镜头中(上图),她们的穿着明显和当天造型不同。 女星的反应镜头中(上图),她们的穿着明显和当天造型不同。

  昨天,影评人周黎明[微博]透露,奥斯卡开场歌曲《我看见你的咪咪》是一个恶搞,女星的反应镜头是事先录制好的。目的是为了消解媒体对主持人可能出现的鞭挞。而我们对比一下视频中黑脸的查理兹·塞隆(CharlizeT heron)和得意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 rence)当天的造型就知道,确实是录播的哦。    

  另外,据E!online!报道,在颁奖礼后的派对上,麦克法兰和塞隆相处得好着呢,两人有说有笑!所以视频中“塞隆黑脸”确是为节目效果,而收视率显示,本届奥斯卡颁奖礼收获了4030万观众,这是2010年以来的最好成绩!(叶深)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