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纷纷调档期 《霍比特人3》移师圣诞

2013年03月01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比特人》剧照(资料图) 《霍比特人》剧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今天宣布,《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集《霍比特人3:去而复返》(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将从原来的2014年7月18日推迟到同一年12月17日。“指环王”系列首次登陆暑期档计划泡汤,影迷们也得几乎多等半年。不过第二部《霍比特人2:史矛革的苍凉之地》(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上映时间不变,还是明年12月13日。 

  与此同时,最近还有多部影片宣布或者调整了上映日期,下面就让我们一一了解一番:

  1、《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将于今年11月15日上映。该片根据股票经纪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同名自传改编,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主演。该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的一起大规模有价证券欺诈案的前前后后,揭露了华尔街和包括黑帮势力渗透的商业银行的大面积腐败,被看作明年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 

  2、《忍者神龟》(Ninja Turtles)将于2014年6月6日上映,比原定的时间晚了近一个月。该片由迈克尔-贝制片,梅根-福克斯主演,四个变异大海龟将通过动作捕捉+CG动画制作。

  3、索菲亚-科波拉导演的《亮闪闪的戒指》(The Bling Ring)将在今年6月14日上映,该片由艾玛-沃特森、泰莎-法米加主演,讲述了一伙专门偷盗贝弗利名人的青少年团伙真实故事。受害者帕里斯-希尔顿也会客串。 

  4、圣丹斯电影节热门电影《精彩就在现在》(The Spectacular Now)将于今年8月2日上映,该片由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主演,讲述了一个喜欢享受喜欢派对的男孩与一个社交恐惧症的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 

  5、米高梅漫画改编电影《海格力斯》(Hercules)将于2014年7月25日上映,该片由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导演,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将扮演古希腊神话中的半人半神英雄“海格力斯”。 

  6、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主演的《两杆枪》(2 Guns)将从原定的8月16日提前到8月2日,《海扁王2》(Kick-Ass 2)则从原来的6月28日推迟到8月16日。这两部影片都由环球公司发行,此外环球的《僵尸警局》(R.I.P.D。)将转制成3D格式上映,但上映日期不推迟。   (nemo)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