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龙威5》公映 威利斯VCR感谢影迷

2013年03月14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虎胆龙威5》海报 《虎胆龙威5》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动作电影《虎胆龙威5》今日(3月14日)将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影片的主演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也于上周末特别抽空为中国观众录制了一段VCR,感谢大家这25年来对他的喜爱和支持,并号召大家进影院体验飞车、枪战、跳直升机的动作冒险。

  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微博]联合发行。

  《虎胆龙威5》 公映 布鲁斯威利斯录VCR谢中国影迷

  因出演《虎胆龙威》系列,布鲁斯-威利斯成为全球观众喜爱的动作明星。距离第一集《虎胆龙威》已经有25个年头,这25年来,布鲁斯-威利斯带着他的《虎胆龙威》系列,给全世界影迷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体验。今年3月19日,是布鲁斯-威利斯58岁生日,这位好莱坞“硬汉”也给中国观众带来了全新一集的《虎胆龙威5》,他也透露,这一集将比前4集动作场面更浩大精彩,从头打到尾,绝对会让观众看得过瘾。

  今天是电影全国公映的首日,恰逢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布鲁斯-威利斯也特别为中国观众献上了一段问候。在VCR中,他首先表达了对中国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他得知自己去年有3部电影在中国上映非常开心振奋,希望大家3月14日进影院观看《虎胆龙威5》,和他一起踏上最新、最惊险刺激的反恐旅程。

  《虎胆龙威5》上演精彩动作戏 街头追逐战值双倍票价

  《虎胆龙威5》讲述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终极警探约翰-迈克莱恩来到莫斯科寻找自己被判入狱的儿子,结果卷入一场与恐怖分子的激战中,一头雾水的迈克莱恩与儿子被恐怖分子追杀,一场异常华丽的追车戏随即在俄罗斯街头上演。看过的观众说,这一场戏就直回双倍票价。据悉为了这场追车戏,剧组花费近3个月的时间拍摄,从狭窄弄巷到高速公路,从小卡车到武装装甲车,被撞翻、炸毁的车辆不计其数,光是被炸毁的豪华轿车就近20辆。

  毁车不倦的追车戏只是《虎胆龙威5》的开胃菜,剧组这次还调用了大型的直升机参与拍摄。布鲁斯-威利斯在这一集中不要命的玩起了高难度的跳直升机,让观众看得胆战心惊,直呼过瘾。

  父子情深是主题 布鲁斯-威利斯携儿子火拼恐怖分子

  在《虎胆龙威》第一部中,终极警探约翰-迈克莱恩的妻子何莉桌上摆着一张迈克莱恩全家合影。在“女儿”出演第四部之后,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杰克-迈克莱恩也将在《虎胆龙威5》中登场。

  能够摆平任何恐怖活动的迈克莱恩对于家庭问题永远都无法处理好,这已成为“虎胆龙威”系列一大特点,最新的一集中布鲁斯-威利斯将面对的是跟自己“不对盘”的儿子。儿子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约翰-迈克莱恩得知儿子在俄罗斯作为罪犯被逮捕,他前往俄罗斯寻找儿子才知道儿子深陷一场卧底计划,而自己也无端被卷入到这整个阴谋中。

  父子二人刚刚“团聚”时矛盾很大,儿子对老爸救自己一命不以为然,老爸也对儿子的行事风格不予苟同,布鲁斯-威利斯对两人的不合做出准确的解释:“他们之所以处不来就是因为他们彼此太相像了。”父子两人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对抗敌人,在孤立无援必须并肩作战的情况下,两人会互相理解对方。编剧杰森-凯勒认为这是全片的另一个看点:“现在有两个迈克莱恩全力合作,这可不是任何坏蛋能应付的。”(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