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翔自曝愿望:想做演员和苍井空合作

2013年03月21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飞虎出征》 《飞虎出征》

  南都讯 记者陆欣发自香港 昨日,导演彭浩翔[微博]出席新片《飞虎出征》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爆以后欲转做监制和演员,因为“做导演太累了,等忙完手上的项目后,我想转做监制和演员。(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谁?)苍井空[微博],哈哈。”    

  看片名,《飞虎出征》像是警匪戏或动作戏。实际上,影片讲的是四位飞虎队员撇开各种生活苦恼,到澳门寻欢作乐的故事。

  彭浩翔毫不避讳地说,杜汶泽[微博]、余文乐[微博]等几位演员在片中都有“很多床戏和动作场面”。从《低俗喜剧》到《飞虎出征》,彭浩翔接连打造重口味港产片,是否代表其将会“回巢”香港转做本土电影?他表示,“我不抗拒合拍片,从来没有放弃合拍片,主要看题材,我们应该让每种题材都有它生存的地方。”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