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解密“钢铁侠” 跟访真身3小时

2013年04月03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轩召强

  晚报讯“钢铁侠”本月6日要来北京了,这将是《钢铁侠3》全球首映第一站,也是“钢铁侠”真身小罗伯特·唐尼第一次来华。昨日,记者获悉山东卫视将播出《好莱坞圆梦紫禁之巅——DMG、漫威 “钢铁侠3”中国之夜》的全过程,并独家揭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这位好莱坞明星的神秘3小时,这也将是中国省级卫视首次播出好莱坞大片全球首映盛况。

  随着中国票房进入 “井喷时代”,好莱坞对于中国影迷越发宠爱,不仅将《钢铁侠3》全球首映的第一站设在中国,还特派第一男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来华造势。影片出品方DMG昨日透露,小罗伯特·唐尼将乘专机抵达北京,在6日晚参加“钢铁侠中国之夜”的录制。虽然从目前的行程表看,他来华不止一天,但中国主办方只拿到这位好莱坞大腕3小时的档期,其间要安排采访、录制首映等众多环节,3小时的行程安排可以说是按秒计算。

  据悉,山东卫视作为主办方DMG的《钢铁侠3》项目战略合作伙伴,不仅独家全记录小罗伯特·唐尼3小时的“读秒行程”,还将独家拍摄“钢铁侠”北京行程、入住酒店、高级别接待的幕后故事。此外,除了《钢铁侠3》中有份出演的范冰冰、王学圻[微博]确定出席首映礼外,李玉刚[微博]、陈楚生[微博]将助阵演出,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刘烨[微博]等多位明星也将亮相。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