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伯顿《大眼睛》艾米-亚当斯主演

2013年04月05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大眼睛》 《大眼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鬼才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最近确定了他的下一部导演作品,他将把美国女画家玛格丽特-基纳(Margaret Keane)的生平故事搬上大银幕,而主演这部名为《大眼睛》(BigEyes)的传记片的是多次奥斯卡提名得主艾米-亚当斯(AmyAdams)和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将得主克里斯托弗-沃尔茨(ChristophWaltz)。

  玛格丽特-基纳的绘画作品极具特色,因为她笔下的儿童全部长着一双不合比例的大眼睛,在上世纪50年代,这些画作非常受欢迎,取得了巨大市场成功。不过这些成功都被玛格丽特-基纳的丈夫沃尔特据为己有,后者甚至声称这些绘画是他的作品。女权运动的兴起让玛格丽特-基纳觉醒,她不再逆来顺受,而是拿起法律的武器讨回属于自己的权益。

  《大眼睛》由《艾德-伍德》(Ed Wood)的编剧Alexander Karaszewski和Larry Karaszewski共同编剧,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将扮演女主角玛格丽特-基纳、克里斯托弗-沃尔茨(Christoph Waltz)将扮演她丈夫沃尔特。(nemo)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