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龙摸应采儿孕肚 网友催与容祖儿生子

2013年04月04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浩龙摸着应采儿的大肚子,笑言是“大肚鸳鸯” 刘浩龙摸着应采儿的大肚子,笑言是“大肚鸳鸯”
容祖儿会不会为男友刘浩龙生孩子呢? 容祖儿会不会为男友刘浩龙生孩子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浩龙昨天(4月3日)在微博分享摸着应采儿[微博]大肚子的照片,看到怀孕5个多月的应采儿挺着大肚子,她还挺起大肚子让刘浩龙摸。应采儿曾为刘浩龙歌曲《烂命鸳鸯》MV担任女主角,刘浩龙搞笑留言说:“烂命鸳鸯变了大肚鸳鸯!”网友则纷纷叫刘浩龙赶快与容祖儿[微博]生孩子,还说幻想应采儿是容祖儿。

  应采儿还与黄浩然的儿子相聚,抱着黄浩然的儿子笑着说:“小心拐子婆!”黄浩然回应说:“把儿子还给我呀……”(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