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曝中文预告 20日上映

2013年04月0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好莱坞梦工场推出的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自3月22日在北美多地上映以来,该片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日前,片方又曝光一支中文版主题预告片。

  《疯狂原始人》是以家庭为主题的动画长片,讲述的是在史前一场地震过后,山洞人咕噜一家六口失去了洞穴家园,老爸瓜哥带领全家在史前世界寻找新家园的冒险故事。在最新曝光的中文主题预告片中,作为原始人的他们,对于不小心闯进的新天地充满了好奇和恐惧,不管是拍照还是烟花,他们都感到不可思议,但也因此而闹出不少令人哭笑不得的糗事。

  据悉,该片自3月22日在北美多地上映以来,除了斩获不俗的票房外,也赢得了不少影评人的褒奖。片方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对中国的票房很有信心,也相信当观众走出电影院后,他们的心情会被影片中的欢乐气氛所影响和带动。

  相比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等好莱坞明星的英文版配音阵容,此次影片的中文版配音阵容也毫不逊色。据片方负责人介绍,他们专门邀请到国内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为影片配音。除了早前曝光的黄晓明[微博],梁家辉也加盟到中文配音阵容当中,为顶梁柱老爸瓜哥配音。而范晓萱[微博]则在片中为瓜哥的女儿小伊配音。(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