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救的姜戈》有望于4月30日重映

2013年04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解救的姜戈》海报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被解救的姜戈》在遭遇紧急叫停之后或再现转机。目前,索尼中国正在尽全力为这部电影重新上映而奔走。

  在《被解救的姜戈》停映之后,索尼公司洛杉矶机构发言人斯蒂夫·艾尔泽(Steve Elzer)第一时间发表了简短声明,表达了深深的遗憾之情。而该声明并未对这场停映风波进行更多评论,只是告知大众,索尼公司正在积极地与中国相关部门沟通,正在为本片重新上映做努力。索尼公司中国部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对停映的确切原因三缄其口,而对本片将在4月30日重映的传言,该负责人却并未否认。

  截至目前,有关部门及索尼公司都未说明本片被叫停的具体原因。网络上的传言依旧以本片含有杰米·福克斯、凯莉·华盛顿的裸露镜头未作处理居多。(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