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贺曾志伟60大寿 邱淑贞秀居家造型

2013年04月15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是曾志伟[微博]60大寿,曾志伟的面子大得连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也为之让路,特意将颁奖礼改到4月13日举行,为的是嘉宾可以在曾志伟生日当天为他庆生。近日无线特意为他筵开60席办“志在高兴大派对”,张学友、叶童夫妇、周杰伦、邱淑贞、邓萃雯[微博]、孟瑶[微博]等等演艺界江湖大老大腕悉数到场,新晋金像奖影帝梁家辉也到场祝贺。因为内场记者进不去,众明星纷纷通过新浪微博晒照片,与网友一起分享。

  新晋影帝梁家辉开心贺寿

  4月14日21点54分,陈国熹[微博]通过微博与大家一起分享照片,照片中,陈国熹与新晋影帝梁家辉搞怪表情,对着镜头张着 大嘴,有网友调侃:“三叔,这张照片的主题是什么?high歌吗?”

  孟瑶也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和新晋影帝梁家辉的照片,照片中,孟瑶左手搭在梁家辉肩上,而梁家辉右手搂着孟瑶,一 脸开心的表情,看上去非常亲密。并微博中道喜:“新晋影帝!恭喜家辉哥!”

  邱淑贞居家形象出现

  孟瑶另外还晒出一张和昔日性感女神邱淑贞的照片,照片中,女神以居家形象出现,大裆裤、人字拖,头发随意盘在 脑后,虽然没有了往日的性感美艳,但仍然非常的漂亮端庄。

  邱淑贞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因被指整容而退选,后签约无线电视,加入娱乐圈,参与《撞邪先生》电影拍摄。1992年一改其清纯形象,在《赤裸羔羊》有大胆演出,奠定性感女神地位。息影后,邱淑贞结识了时装店I.T老板沈嘉伟,并于1999年10月31日与沈嘉伟结婚,婚后育有三名女儿,沈月和、沈婷婷和沈星。已是三个孩子妈妈的邱淑贞,近来很少活跃在演艺圈,此次出现在曾志伟寿宴上,虽然装扮随意但依然非常年轻。

  曾国祥晒老爸年轻旧照,父子神似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微博]也通过微博晒照片跟大家打招呼,照片中曾国祥表情呆呆的举着一张方片3的扑克牌,扑克中的头像 正是老爸曾志伟,从照片可以看出,曾国祥酷似老爸曾志伟年轻时的样子。并调侃老爸的脸为“饼印”。

  TVB出动全台力量为艺人庆生的例子并不多,曾志伟这次60大寿算得上“豪华”。(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