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开到伦敦 自曝酒店房间号

2013年04月15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火力全开”到伦敦,自曝酒店房间号 王力宏“火力全开”到伦敦,自曝酒店房间号

  新浪娱乐讯 伦敦当地时间4月15日晚,台湾歌手王力宏将把“火力全开”演唱会带到伦敦O2 Arena,北京时间15日凌晨3点31分,王力宏在微博大方自曝在伦敦入住的酒店房间号222,并摆出剪刀手展露“二哥”本色。

  王力宏2013火力全开全球巡回演唱会目前已在马来西亚、悉尼、墨尔本上演,而15日的伦敦场则是王力宏首次登陆欧洲开唱,在14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王力宏透露这次到著名的O2演出很兴奋,也将在伦敦演唱会上表演一些英文歌曲。2012伦敦奥运会之前,王力宏作为火炬手之一,在英格兰曼彻斯特市传递了奥运圣火,他表示在参与伦敦奥运火炬传递之后,自己产生了到英国开演唱会的想法。(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