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获MTV电影奖最惊骇表演奖

2013年04月17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拉-沙玛 苏拉-沙玛
苏拉-沙玛饰演少年派 苏拉-沙玛饰演少年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MTV电影奖(MTV Movie Awards)落下帷幕,《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主演印度演员苏拉-沙玛(Suraj Sharma)凭借优秀演技获得广泛认可,摘得2013年MTV电影奖最惊骇表演奖。MTV电影奖的关注人群以青少年为主,奖项的分量及归属并不重要,娱乐价值才是关键。 

  苏拉-沙玛击败同时入围该奖项提名的《猎杀本·拉登》主演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德州电锯杀人狂3D》演员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 (Alexandra Daddario)、《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主演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以及《街尾之宅》(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主演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由李安执导,苏拉-沙玛首次触电大银幕,演技可圈可点,成功饰演了“派”这一角色。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