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人》曝3D宣传片 耗8年制作动画

2013年04月23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疯狂原始人》海报 《疯狂原始人》海报

  点击为《疯狂原始人》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梦工场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部由《驯龙高手》、《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上映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日前,片方再度曝光一款3D宣传片,利用3D观看软件就可以在电脑上直接呈现立体视觉效果。经测试,该预告片画面效果细腻逼真,足见制作团队用心程度。

  据导演柯克-德-米科介绍,这部梦工场家庭题材动画巨制,由约400人的动画制作团队耗费8年时间精心制作而成。在3D技术方面,梦工场集结好莱坞顶尖视效团队,再现《阿凡达》一般的奇幻新世界,其中仅3D模型的渲染就耗费了8000 万小时。为了让影片中的动画形象更加鲜活生动,梦工场特地采用了分布于美国、印度等全球各地,由业内顶级服务器构建的渲染农厂。此外,上百位动画师还精心设计了小鳄犬 、鹦鹉虎、拳击猴等数百种史前生物,这些史前萌宠与咕噜家族的遭遇和有趣互动将在影片中一一呈现。

  从新发布的宣传片来看,动画的场景变换丰富,有光秃秃的山石洞穴,有热带风情的雨林,还有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CG技巧美轮美奂,不论是色彩的应用,还是人物塑造,都十分成功。有网友评价称:“《疯狂原始人》看完了。几乎找不出任何不赞美它的理由。这是一部温暖催泪的家庭片,一部具有成长意义的公路片,一部满是奇景怪兽的奇幻片,更是一部3D效果堪比《阿凡达》的绝佳动画片。”(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