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男星苏拉-沙玛将主演《百万金臂》

2013年04月24日11:41  天天新报

  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炮而红后,印度少年男星苏拉·沙玛成为好莱坞新宠。据悉,日前他已经与迪士尼影业签下新片约,将出演棒球电影《百万金臂》男主角,在片中他将与《广告狂人》男星乔·哈姆切磋演技。

  《百万金臂》故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两个印度少年通过当地一档名为“百万金臂”的真人秀节目被美国职业体育星探伯恩斯坦发掘,从4万个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职业棒球投手,被美国职棒大联盟匹兹堡海盗队签下。这两人在此前从未接触过职业棒球,只打过板球。

  据片方透露,今年刚满20岁的苏拉·沙玛将会扮演两位印度少年中的一位。《广告狂人》男星乔·哈姆将出演体育星探伯恩斯坦。这也将成为苏拉·沙玛在告别李安导演之后在好莱坞独自闯荡的处子作。有消息称,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大红大紫后,苏拉接到了大量电影片约,在谨慎选择后近日终于敲定《百万金臂》。

  影片将由曾执导《新天师斗僵尸》的克雷格·吉勒斯佩担任导演,《不速之客》编剧汤姆·麦卡锡操刀剧本,预计今年5月开拍,剧组将会先后在印度孟买和美国亚特兰大等地取景拍摄,明年上映。○王兴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