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斯加盟《银河护卫队》饰演反派

2013年04月24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佩斯 李-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男星李-佩斯(Lee Pace)将在迪士尼(Disney)和漫威(Marvel)的新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中饰演反派,但具体饰演哪个反派目前还暂未公布。

  在《银河护卫队》中,毛刺(Quill)带领着一批外星超级英雄抵御邪恶的外星种族保护太阳系。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在片中饰演星爵(Star Lord),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饰演加美拉(Gamora),WWE明星戴维-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饰演毁灭者德拉卡斯(Drax the Destroyer),迈克尔-鲁克(Michael Rooker)饰演云度(Yondu),奥菲利亚-拉维邦德(Ophelia Lovibond)饰演一个未知的配角。制片工作将于六月开始,影片预定于明年8月1日上映。

  去年11月的时候,有传言称李-佩斯和其他几个演员可能会出演星爵,最后这个角色被交给克里斯-帕拉特,但漫画对于李-佩斯试镜也很满意,于是安排他饰演一个反角。

  李-佩斯最近出演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林肯》(Lincoin)和《暮光之城4:破晓(下)》(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他还在皮特-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霍比特人》(Hobbit)中饰演瑟兰督伊(Thranduil,莱格拉斯他爸)。在小屏幕上,李-佩斯的作品包括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的《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和《奇迹》(Wonderfalls)。他还将在AMC电视台的《Halt & Catch Fire》中出演主角,该剧的其他演员还包括斯科特-麦克奈利(Scoot McNairy)和麦肯兹-戴维斯(Mackenzie Davis)。  

  (三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