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重磅开来 国产动画片想分一杯羹

2013年05月27日16:19  深圳晚报
《潜艇总动员3》 《潜艇总动员3》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记者 李京蔚)本周我们将迎来一个欢乐的节日,没错,那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和6月1日两天电影院里即将被多达6部的儿童电影淹没。除此之外,28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则接棒了《钢铁侠3》的档期,为青年观众带来科幻盛宴。

  儿童片排排坐,吃果果

  本周有五六部儿童片扎堆公映,5月31日上映的有国产动画电影《魁拔之大战元泱界》、《潜艇总动员3:彩虹宝藏》、《辛巴达历险记2013》和儿童题材电影《太阳脸》;6月1日上映的则是儿童题材奇幻电影《让熊猫飞》,以及讲述“留守儿童”故事的《阳光留守》。

  《辛巴达历险记2013》是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再度搬上大银幕,而主角则是在原著中没有交集的两大传奇角色阿拉丁和辛巴达的联手。而《魁拔之大战元泱界》更是有不少成人粉丝,在经历上一作的票房惨败之后,这部良心动画系列第二作今年能否改变命运,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个消息是:梦工厂3D动画片《疯狂原始人》自4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后赢得上佳口碑,前日该片传来下画“延期一个月”的消息,让影迷雀跃不已。这部合家欢的优秀好莱坞影片将给国产动画造成不小压力,有可能在华语市场捞金5亿以上。

  “星际迷航”北美大热

  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佐伊·索尔达娜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的IMAX 3D科幻大作《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即将于5月28日全国公映。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上周在北美首映,上映四天票房狂收8400万美元,超越同期的《钢铁侠3》和《了不起的盖茨比》,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除了傲人的票房成绩,该片也赢得了媒体们的如潮好评,尤其是对影片炫目震撼的IMAX 3D视效。据悉,飞船追逐、太空弹射、激烈肉搏等大场面贯穿全片。企业号舰队将迎战一位前所未有的超强敌人。在敌人接连的猛烈袭击下,企业号舰队逐渐走向弹尽粮绝的境地,柯克船长决定誓死捍卫企业号及整个星球的安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