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洛普-克鲁兹 有望成新任“邦女郎”

2013年06月05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新一集007电影又有了新的进展,继《007:大破天幕杀机》导演萨姆·门德斯确定回归执导影片之后,新一任“邦女郎”的人选也渐渐浮出了水面——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正在和剧组商谈具体的加盟细节。

  根据之前的消息,剧组早先就想邀请佩内洛普·克鲁兹出演,可是因为档期冲突,克鲁兹一直没有答应。而现在,事情取得了重大进展,双方已经开始商谈合作细节了。

  不过,影片不会很快开拍,在拍摄新一集“007”之前,门德斯会把精力放在音乐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以及舞台剧《李尔王》上。而他能这么早就接洽到克鲁兹,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之前在《大破天幕杀机》中和克鲁兹的老公哈维尔·巴登合作过。

  如果这次克鲁兹成功出演,她将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大的“邦女郎”。现年40岁的克鲁兹等到影片开拍的时候,应该已经41岁了,这个年龄打破了之前在《金手指》中,霍纳尔·布莱克曼39岁出演“邦女郎”的纪录。(西风)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