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间艾美奖典礼 莉亚公主给卢卡斯颁奖

2013年06月19日12:5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莉亚”可是无数美国男孩心目中的女神 “莉亚”可是无数美国男孩心目中的女神
 嘉莉·费莎为卢卡斯颁奖 嘉莉·费莎为卢卡斯颁奖

  第40届日间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s)颁奖礼,前日在洛杉矶举行。颁奖礼的焦点,无疑都集中在乔治·卢卡斯身上。那不光是因为卢卡斯凭动画《星球大战:复制战纪》(S tarW ars:T heCloneW ars)夺得杰出特别级别动画奖,而这是他首次夺得艾美奖,更多的,可能还因为“莉亚公主”嘉莉·费莎(C arrieF isher)是给他颁奖的嘉宾!没错,就是星球大战StarWars中那个梳着两只发髻,曾经是无数美国男孩心目中女神的莉亚公主(PrincessLeia)!二人在台上相拥,场面感人。(综合)  

  娱乐小百科

  日间艾美奖是什么

  艾美奖分为美国艾美奖和国际艾美奖,国际艾美奖的参赛作品全部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美国艾美奖则由两个奖构成,通常说的“艾美奖”所针对的节目是黄金时段节目,由总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ATAS)颁发;而日间艾美奖针对的节目内容涵盖体育节目、新闻、纪录片、动画片等,奖项由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N ATAS)颁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