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战场2》导演或执导胡迪尼传记电影

2013年06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传记小说《胡迪尼的秘密生活》将被顶峰影业搬上大银幕 传记小说《胡迪尼的秘密生活》将被顶峰影业搬上大银幕
迪恩-派瑞萨特有望执导顶峰影业筹拍的胡迪尼题材电影 迪恩-派瑞萨特有望执导顶峰影业筹拍的胡迪尼题材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奇魔术师哈利-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经历成为好莱坞这两年的一个热点,目前有多部有关他的电影正在筹拍之中,其中就包括顶峰影业根据传记小说《胡迪尼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Houdini)改编的一部电影。据称顶峰影业近日终于圈定了执导这部影片的合适人选,《赤焰战场2》(Red 2)的导演迪恩-派瑞萨特(Dean Parisot)已经与片方接洽,有望执导这部影片。

  早在一年前就有报道称顶峰影业要拍摄一部胡迪尼题材的影片,这部影片将改编自威廉-卡鲁什(William Kalush)和拉里-所罗门(Larry Sloman)合著的胡迪尼传记《胡迪尼的秘密生活:美国第一个超级英雄诞生记》。这部作品中的胡迪尼不仅仅是一位天赋出众的魔术师,还兼具了印第安纳琼斯和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特点,而且胡迪尼还是一位英国间谍,潜伏于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法庭里担任顾问。

  去年曾有消息称《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导演加里-罗斯(Gary Ross)有意执导这部影片,甚至有媒体称罗斯拒绝执导《饥饿游戏》续集就是为了这部影片,但这一消息之后就不了了之了。近日来自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迪恩-派瑞萨特才是片方选中的导演人选。派瑞萨特的最新作品《赤焰战场2》还未上映就已经备受好评,而顶峰影业筹拍的这部影片很可能会发展成一个系列,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展现自己才能的上佳机会。

  (Heaven)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