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王牌》发预告 贾斯汀斗阿弗莱克

2013年06月20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逆转王牌》新海报之一 《逆转王牌》新海报之一
《逆转王牌》新海报之二 《逆转王牌》新海报之二

  新浪娱乐讯 本·阿弗莱克与贾斯汀·丁伯莱克联手出演的《Runner, Runner 》(暂译《逆转王牌》)近日曝光了新海报和预告片,这是本·阿弗莱克凭借《逃离德黑兰》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以及金球奖最佳导演奖之后首部电影新作。

  《逆转王牌》由布拉德·福尔曼执导,他因执导《林肯律师》大获肯定,《失控的陪审团》《十三罗汉》编剧布赖恩·科普曼和大卫·莱维恩操刀剧本,超强的主创阵容以及揭秘网络赌博的题材,让这部电影在9月影市格外引人期待。

  主创的名单里还有一位超级巨星,莱昂纳多也是该片的制作人之一。该片将于9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逆转王牌》发新海报预告 贾斯汀“计斗”本·阿弗莱克

  如果你还对贾斯汀“贾老板”的认识还停留在布兰妮的前男友上就已经OUT了,这位新一代流行天王早在《社交网络》、《朋友也上床》、《时间规划局》等电影中找到新的事业版图。他最新的作品是与本·阿弗莱克、杰玛·阿特登主演的这部关于网络赌博的惊悚电影《逆转王牌》。近日,该片发布了全新的海报和预告。

  预告片透露了故事主线,故事发生在一个涉及到上百美元的非法网络赌博世界,“贾老板”为了要回自己被赌博网站欺诈的学费,远赴哥斯达黎加,在安东尼·麦凯饰演的FBI探员的协助下,与本·阿弗莱克饰演的网站老板展开生死较量。高超的牌技固然是这类影片的一大看点,但相较于其他赌神一类的影片,该片在情节的设置上增加了更多悬念,网络赌博究竟有怎样的秘密?貌似冲动单纯的“贾老板”能否讨回自己的学费,还是会陷入一个更大的骗局?两位好莱坞超级偶像不见硝烟只拼智慧的巅峰对决让人非常期待。此外,“贾老板”这趟旅程还不闲着,他将与美女杰玛·阿特登,在美丽的拉丁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谈场浪漫的异国恋爱。

  才子偶像本·阿弗莱克最新力作 莱昂纳多担任制作人之一

  《逆转王牌》的另一位主角本·阿弗莱克,帅气的外表并没有让他只甘心做一个花瓶。集演员、编剧、导演于一身,本·阿弗莱克称得上是好莱坞超级偶像明星里最特别的一位。1997年与好友马特·达蒙自编自演的电影《心灵捕手》获得九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为他们分别赢得金球奖及奥斯卡的最佳原著剧本两项殊荣。2006年,凭借电影《好莱坞庄园》获得当年的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称号,也是阿弗莱克人生第一个影帝奖项。2013年,本·阿弗莱克凭借《逃离德黑兰》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以及金球奖最佳导演奖殊荣, 个人演艺事业达到最颠峰。

  在《逆转王牌》他饰演的是一个阴险狡诈的在线德州扑克网站的老板,拥有超高的牌技,掌控在线游戏的规则并从游戏中获取巨额的金钱,殊不知遇到一个“认死理儿”的学生,竟然来跟他讨回被诈骗的学费,一场有意思的“决斗”就此展开。

  影片的导演是拍摄《林肯律师》大获肯定的布拉德·福尔曼,从他出道的影片《暴劫追缉》到如今这部《逆转王牌》,能看出他对法律与犯罪题材的钟爱。这部影片除了获得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两位偶像天王加盟之外,更大的超级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出现在制作人的名单内。

  该片将于9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