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导师吃不消录制太久 那英掐时间

2013年06月20日08: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英 那英

  张惠妹[微博]、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汪峰[微博]成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导师。记者得知,刘欢退出比赛是因为录制时间太长吃不消,而那英签约当导师也对节目录制时间提出了要求。本月底《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将要进入电视节目录制阶段,这意味着网络报名选出的选手也将直接面见四大导师。

  那英要求录制时间不超八小时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终于露面,张惠妹、那英、庾澄庆、汪峰将坐镇第二季,挑选自己喜欢的“好声音”。这次刘欢无意外地缺阵节目,杨坤[微博]“神秘蒸发”。据了解,杨坤接下来将会忙自己的工作和专辑,还会参与浙江卫视[微博]的其他节目,并有可能加盟《中国好歌曲》。刘欢缺阵的原因之一是节目录制时间过长,身体吃不消。

  记者了解到,录影每天从早上10点到第二天凌晨,为了节目效果,导师与瞌睡虫做斗争,还要表现出激情的状态,导致身心俱疲。再次担任导师的那英对节目时间有了要求。“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那英希望录制时间不超过八个小时。”媒体人张小姐表示:“每个学员上场的时间并不长,真正撑满全场的是导师,所以导师比学员更辛苦。新的变化就要求学员马上找到状态,争取一遍就过。”

  国际导师亮相助阵“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接下来的赛制将会有怎样的变化也引来网友关注。但是到目前为止,“好声音”方面依旧点到为止,没有公布具体的细节。记者了解到,整个赛制不会有大的变化,只是会设定一些环节,增加导师和学员的互动,提高节目的可看性。最有看点的是,本届导师增加了“抢人”环节,已经选定导师后,导师之间依旧能够“PK”挖人。

  为了增加选手和观众的互动,第二季“好声音”增加了很多新媒体手段,并将设置“梦想屋”环节,选手可以与网友互动。而且今年观众不但能看到四位导师和随后加入的梦想导师,国外的“好声音”导师也将有可能被请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共同参与节目的录制。

  加多宝网络10强将与导师“零距离”

  导师公布后,接下来便进入节目录制“学员秀”时间。学员也根据导师们的不同个性来“揣摩”,什么样的方式能让心仪的导师记住自己。加多宝网络10强即将诞生。据悉名单需要保密,因为要进入到“好声音”录制需要签订保密协议。记者了解到,在加多宝网络20强中有陕西选手,当时他们亮相加多宝活动的表演秀。进入到10强,就意味着要面见四大导师。对于有没有希望入围10强,这位选手表示:“我自己当然是非常希望,所以会尽力做到最好。”相对于导演组找来的其他学员,网络学员要通过网友投票诞生,他们在人气方面的优势“更胜”普通选手。网友“飞翔的梦”表示:“我听到了他们的声音,现在我最好奇他们究竟是什么样子。”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