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幼子争演《变形金刚4》

2013年06月26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雅芝[微博]的幼子黄恺杰目前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攻读硕士,算是赵薇[微博]的师弟。最近有消息称,有意进军娱乐圈的他已报名争演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在该片招募演员的海选中,暂时于综合排名里位居第9位。

  现年26岁的黄恺杰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读完商业管理专业后,因为对娱乐圈有兴趣,又来到北京电影学院攻读硕士。他说:“爸妈没要求我做哪个行业,只希望我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这次《变形金刚4》在中国内地取景,公开挑选华人演员,吸引了7万人来争演4个角色。黄恺杰报名参演“技术宅男”一角,目前综合排名位居第9位,入选机会不小。

  身在北京的黄恺杰透露:“6月30日是参赛截止日期,我之前上载了一段自我介绍片段。”黄恺杰在片段中以流利普通话、英语进行自我介绍,说话之间流露出少许害羞,颇符合“宅男”角色的要求。

  黄锦燊赵雅芝夫妇有三个儿子,长子Gary和二子Ronnie也算型男,但都没有当艺人,而是在I.T行业工作。  (王尚)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