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姐弟恋”视频曝光出入同一酒店

2013年06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雯丽(资料图) 蒋雯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蒋雯丽[微博]被曝与同公司艺人黄轩秘密姐弟恋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一片哗然,就连现任丈夫顾长卫[微博]的桃色往事也被旧话重提。6月25日晚,作为蒋雯丽和黄轩“姐弟恋”的一段二人同进出酒店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不过,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二人并未有亲密举动。

  公开的视频中显示,黄轩进入了蒋雯丽下榻的一家临海高档酒店,他微低着头,快步走入电梯。但当时他只背了个背包,并无其他行李。据视频说明介绍,大约一个小时后,黄轩和蒋雯丽一起走出酒店。蒋雯丽穿着一件红色休闲衫,下身牛仔裤,显得年轻利落。二人似乎在聊着什么,有说有笑,不久后便一起坐着商务车离开。

  而后,商务车开到了一家高档酒楼。蒋雯丽先下车后,略等了黄轩一会,然后并肩走入酒楼的一个包间。包间里早有一群男女老少在等候,气氛十分热闹,似乎是个家庭聚会。两个小时后,一群人走出酒店。蒋雯丽谈笑风生,告别时她扶着一个老太太,而黄轩则扶着一个老爷爷,四人一起上了商务车,并回到了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蒋雯丽和黄轩并未有亲密举动。Jzb/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