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取景底特律 曝中国风小镇造景地

2013年06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变4》取景地 《变4》取景地
《变4》取景地 《变4》取景地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4》26日转移到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进行拍摄。早前剧组还在德克萨斯州拍摄的时候,派拉蒙已经在底特律市特地为电影搭建的系列场景。日前该造景现场照也曝光,中国风浓重,有中国庭院式古典园林的风格,舒展如翼的叠瓦屋顶檐口明显。另外有部分造景刻意制造出半毁坏的元素,明显这里将会呈现一场恶战。据现场人员透露该造景制作很费心思,应该不止建造来“被破坏掉的”,推测除毁坏场面,可能还会有一些情节在这里发生。

  变形金刚与底特律结缘颇深,这并不是变形金刚系列第一次在底特律取景,除了09年《变形金刚2》之外,其他的变形金刚系列都有底特律的镜头,足见密歇根州政府对《变形金刚》系列是青眼有加。据早前消息透露,这次《变形金刚4》成本预计1.65亿美元。光是在密歇根就提交了8200万美元的预算,同时获得密歇根政府2000万的财政支持。

  另外,近日《变形金刚4》的内部人员还外传了卡斯街道和拉斐特街道上的一些车型照,据悉这些汽车都曾在《变形金刚3》中出现过,所以不可能会是变形金刚的一员。

  谈及《变形金刚4》的车型,前几天外网有用户上传了以上这段视频,在描述中写道“派拉蒙租用了我1969GTO和1965GTO用于《变形金刚4》的拍摄,他们的代码是E74,请在明年夏天的电影中关注他们。他将会是跟沃尔伯格很亲近的车型。”据悉,马克·沃尔伯格这次将会在影片中饰演机修工,按照好莱坞的套式,影片里的机修工通常会都会安排搭配一些老旧的装备。以此看来这辆车倒是符合沃尔伯格在影片中的身份。

  《变形金刚4》目前已确定的演员包括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马克·沃尔伯格,他曾在大卫·O·拉塞尔的《斗士》里有过出色的演出,还有在《最后的风之子》中出演卡塔拉的妮可拉·佩尔茨,她将在电影里将扮演沃尔伯格的女儿,另外杰克·雷纳、斯坦利·图齐、凯尔希·格兰莫、索非亚·迈尔斯、托德·约瑟夫·米勒均已确定参演。中国影星李冰冰也将会是主角之一,日前已经飞往美国进组拍摄,她将在片中饰演一位高科技企业的首席女科学家。该角色早前盛传由英国青年女星索非亚·麦尔斯饰演,是站在男主马克·沃尔伯格正义的一方。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和CCTV6电影频道合作拍摄,将于2014年6月27日上映。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活动吸引了7万余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除了电影爱好者之外,报名者中也不乏严宽、乔任梁、赵雅芝之子黄恺杰、何润东、雷佳音等多位知名影视明星,同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